千里快哉风
“用照片的朋友请注明出处和作者”

杜兮 Shrek:

Dark Sky Project - Astro Cafe .


据说有星球上逼格最高的Coffee & Brunch。和很多妖艳流量的网红咖啡馆不一样,它开在接近世界尽头又遗世独立的天文台旁边,你需要翻越荒原和山丘才能抵达。这里的咖啡杯和tekapo的湖水一样湛蓝,如果你孤单,会有小鸟来陪你,如果你喜欢,拉花也可以像天文望远镜看到的星空一样璀璨。


我喜欢拍各种各样的的咖啡馆,不是因为我爱打卡装逼,也不是我有多喜欢喝咖啡,一个咖啡馆之所以有名,一定是有优秀的审美,独到的风格和有趣的人。在这样特别的地方,面对极致的风景,一杯咖啡的时间,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吸收过程。


咖啡馆里有一块小黑板,上面写了一段话我很喜欢:NO WIFI,Connect to the Mountains,ENJOY THE VIEW.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海船 | Powered by LOFTER